官方下載地址

官方討論區 /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龍珠Q傳-真武道會》S6 來了!

長假期大家在《龍珠Q傳-真武道會》裡的熱情參與讓我們的服務器都要變身超級賽亞人了,但是我們還沒有精神時光屋讓它們進去短時間進化,所以請大家盡量忍耐一下,我們的 S6 和之後的服務器很快便投入服務了。S6 的暫定上線時間為五月五號(星期一)的早上,大家要準備好了啊!


12 則留言:

  1. 很好的遊戲

    國內版已經開始玩

    Server 3
    名稱 : ACS
    ID : 600313763

    期待你們逐漸處理充值送禮包的事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今天早上幾點開服

    回覆刪除
  3. S5,一直登錄不了,S6卻一登就進,對S5花錢的所有玩家不打算做出回應嗎?

    S5線路不穩,一登錄馬上出來,客服人員可快一點處理嗎?,我Id, 高雄人

    回覆刪除
  4. 妳好請問賽亞魂目前還是找不到地方用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1服進不去,是什麼原因?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七服 兩支超武者30級以上不同屬性的樂平 卻無法合成為神武者 請問這是設計bug媽 想請問客服

      刪除
  8. 請問是甚麼原因?
    我是新下載者, 安裝後打開遊戲就說我網路不太好請重試, 之後就不停地loop......

    回覆刪除
  9. 我敢說這是部很棒的作品,讓我很有耐心一路玩到快70LV

    但問題是掠奪金幣這部分,實在讓我敢說扣分!

    好不容易把賺來的金幣累積起來可以存用或升級,往往下次登錄回來時損失慘重

    損失個幾萬就算了,我是損失十幾萬,請問是你還有耐心繼續嗎?

    請問到底何時才能把建築物完全升級化呢?

    老實說我原本要使用信用卡消費,但這一點讓我很不滿意!

    所以決定暫緩,直到有改善為止,謝謝!

    回覆刪除
  10. 仆街GAME 一隻 ! 隻game 盡顯蝗虫鍾意搶野心態, 好心係game 就咪扮玩家搶玩家野啦蝗虫 ! 拒絕沖錢等你地班仆街搶狗屎 !

    回覆刪除